求生糧倉

➪管理人:里央
➪自耕衍生物放置區(‧ ‧)

鳴鳥不飛---百目鬼視角









關於22話。


我需要打出來整理一下思緒......(並且覺得ヨネダコウ老師接著下一話是不會那麼輕易的令百目鬼和矢代做了,要是做了也還是會持續糾結下去、なんとなく。




#百目鬼內心視角、刀刀only

帶入了個人的理解,慎入><




----------------------------------





抱歉,老大。





「你明明這麼可愛,卻逐漸令我感到害怕。」





唯獨那一件事,決不想令您失望的。






「我怕你會變得只專注我一個人。」



「所以說沒有反應的才好阿。」






一旦起了反應,我想我將會再也無法真正觸及
那天開始,映入眼簾就再也無法忘懷的美麗。







無謂的犧牲不是這個世界帶來的無力,
而是自己的一廂情願造成的結果。





「並不是沒有了小指就能成為黑道上的人。」




然而我不感到後悔。





動搖著內心的是您不自覺溫柔的每一句話,
彷彿像在說服早已下定決心要守護您的我,
所做的一切並不特別。




「你覺得至今有多少普通人身上紋著霸氣的紋身,你又覺得有多少道上的人穿著一身普通的西服?」




沒錯,

隨時能被取代、

隨時有能用諷刺著我的認真的手段來成為同等地位的存在、

也隨時有看似平凡、在他們面前卻只能低頭示歉的存在,極道的上位之人。






「這裡最終不是你適合的世界哦」



「你還是離開我好吧?」






有時您對我的關心,就像這麼對我訴說著。








既如示釋懷般的溫柔,又如忍耐般的痛苦。



欲言又止。









但是現在,真的



只有那句話



請您不要對我說。




求您了。












因為這麼一來,
我就也會成為您從來不期待的「那一份子」,
不能再待在您的身邊了吧。






评论(4)
热度(3)

© 求生糧倉 | Powered by LOFTER